“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关爱听障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丽丽)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青年志愿者的优良风貌,2019年5月9日下午2时30分,由法学院青支队联合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荆州市普爱医院顺利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成员、帮扶协会活动负责人以及法学院青支队的青年志愿者。

在本次志愿活动负责人分东西区将志愿者们有序带到荆州市普爱医院后,帮扶协会向志愿者们强调活动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佩戴好袖章和团徽后,负责人将志愿者带往医院四楼与老师交接。

 

1C578

志愿者分为三组与小班、大班、个训室听障儿童进行一对一帮助、陪伴。在活动中,志愿者耐心陪同小朋友绘画、玩耍、做发音等康复训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集合离开时频频回头,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小朋友的一句“哥哥再见”、“姐姐,抱”也触动不少志愿者。在整个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愉快相处,活动中一直洋溢着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照留念。

至此,“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关爱听障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D09C


上一篇国际著名人类学家任柯安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下一篇“东方之星”号翻沉事件监利县善后工作前方指挥部为长江大学援助队授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