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银亮)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调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6日下午,于12教502教室召开了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毕业年级辅导员班元元、学院就业专干盛文军以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胡红霞书记主持开展。

会上盛文军老师向毕业生们分享了如何正确获取就业招聘信息及相关渠道,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与现状。在有关就业、升学、三支一扶、公务员考试、入伍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分析与研判,鼓励同学们主动出击,积极寻找机会,摆正心态,正确应对挫折和挑战,成长为乘风破浪的长大人。

周胜美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提到面对未来大家要学会怎么做,怎么看。不仅要“低头走路”,也要“抬头看路”,明确目标,砥砺前行。同学们要积极做好准备,打磨自己的专业技能,加强就业能力建设,充分对自己的职业和人生进行规划。胡红霞书记也强调到同学们既要知晓来时的路,也要找寻去向之路,不畏惧磨难,敢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目标。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切实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准备打了一剂强心针。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活动
下一篇关于开展长江大学第六届“职面未来” 模拟求职大赛的通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