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银亮)为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6月8日14点30分,在东校区文科大楼203室进行“法学院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法学及社工专业,现场6家校友企业单位进行招聘宣讲,招贤纳士。

在6家企业中,有涉及到知识产权、劳动法、民商法等方面的优势,提供了法务、律师等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企业方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法律知识扎实且通过司法考试。在多家单位宣讲介绍并说明所需人才后,学生积极提出就业疑问,消除个人疑虑。提问环节后,安排企业与学生单独深入交流,进行面试。

此次校友企业招聘会收获满满,不仅为学生应聘提供了平台,也让学生感受到好的工作需要有丰富的社会经验、扎实专业知识基础,更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学生们走进招聘现场应聘,帮助学生就业。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下一篇荆州市见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人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