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法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

5月19日10时,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就业专干盛文军等人一行赴荆州普爱医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工作并举行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荆州普爱医院院长易晓春、杨剑及荆州区医疗卫生保障局李书记出席仪式。

周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他指出我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肯定了荆州普爱医院吸纳我院毕业生这一积极举措,希望通过“就业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密切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易晓春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带领各位老师参观医院的工作环境、发展现状成果,并对我院毕业生培养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周书记也充分赞扬普爱医院的工作文化和管理制度,人才管理方面也有企业个性特色。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最终在荆州普爱医院进行了“长江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上一篇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人才招聘
下一篇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