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怡然)9月17日下午14点30分,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盛文军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老师出席,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盛文军老师主要从院校动态、就业现状分析和毕业前的准备三方面展开讲述,倡导2017级学生增强就业意识,关注多方资源信息,勇于走进招聘现场。盛老师首先提倡同学们加强团体意识,密切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重点把握校园招聘信息,强调了学生关注就业信息的重要性,并为学生们分享了一些知名的招聘网站。通过分析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盛老师建议大家把握好未来发展的方向,设立一个毕业目标,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拼搏出一个更好的明天。随后盛老师着重讲解了生源地信息填写问题,对毕业生求职补贴的申报对象和申报材料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盛老师向2021届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前需做的准备工作,详细讲解了国家的就业政策和报到证等重要事项。会议最后,胡书记以当下的就业现状切入,从三个方面动员大家积极就业。首先毕业生需要转变就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合理明确的目标;第二要转变求职思路,灵活应变不同的就业情形,随时调整;最重要的是要树立与国家共命运的就业观,作出与国家发展相契合的职业规划,在国家需要的地方发挥自己的价值。

就业是每个学生及家庭的大事。无论选择如何,当下最应该做的是调整好心态,增强自身信心,坚定目标,勇往直前。


上一篇法学院毕业生10月就业指导主题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