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雪莹)5月12日晚7:00,法学院通过QQ视频会议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讲,副书记胡红霞、毕业年级辅导员杨琳丽参加。

周胜美书记从国家政策、就业战略、如何迈过就业门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四个大方面开展讲座。从国家层面上看,存在就业总量压力大、结构性就业矛盾、就业质量不高和就业服务薄弱的问题。对此,国家实施了积极的就业战略,政策促进就业、鼓励创业。同时,周胜美也分析了大学生就业压力大与社会整体就业环境不乐观、区域发展差距大、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观念有关。针对如何迈过就业门槛,他从政府、学校、用人单位和个人的角度对毕业生提出建议,鼓励毕业生积极到社区、乡村、中西部等基层就业。周胜美分享了自身经历,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知识储备,积极就业。

本次就业政策宣讲会旨在为广大毕业生解读当前就业形势,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为毕业生理清思路,看清就业现状,勉励同学们积极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就业资源,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创业。


上一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湖北泰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