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薇 雷瑞婷)为了助力2020届考研学生研究生考试复试,提供专业的考研复试与调剂技巧,48日下午3点,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议,为准备参加复试的学生进行培训和答疑。法学院副院长李华成主讲,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学工办主任与考研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华成对复试须知进行简单介绍,让准备考研的同学参考复试须知早做准备,分析了复试成绩中的各个环节分数占比以及复试成绩在总成绩中的占比,以此引起同学们对复试的重视。之后李华成对于面试这一环节进行了讲解,每个高校的面试都不相同,同学们应该重视复试,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除了对自己所要报考的高校复试流程有所了解,也要对自己的劣势有清晰的认识,尽力的缩小劣势,增加面试成功的几率。随后,李华成提到了复试的必要条件,要有一份好的简历,保持良好的仪态,拥有好的心态,同时他还提到了一些加分点,能叫出提问老师的名字,对复试学校专业有充分了解,这些都对考研的同学们有很大帮助。李华成还就一些特殊情况如落榜与调剂、选择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区别、目标院校是母校的情况进行补充说明。

会议中胡红霞与杨琳丽也就复试中的一些小环节进行了发言,使复试的指导内容更完善。

此次会议,给准备复试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让同学们对于备考复试有了更多信心去准备,相信同学们在一系列指导中能够认真准备复试,增加成功几率。



上一篇湖北泰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广东宏川集团招聘启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