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招生宣传组奔赴巴东开展驻校招生宣传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盛文军)2021年6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党委副书记胡红霞、社工系主任解国华、招生专干盛文军、团委书记周晓峰一行前往我院招生宣传包片中学——巴东二中、巴东一中、巴东三中进行招生宣传。

在宣传过程中,考生们咨询报考信息、学校办学情况、招生计划等问题,招生宣传老师们耐心解答,向考生详细讲解我校“就业好、校园美、学科强、专业优、文化特、学风浓”的优势特点,考生们积极填写《2021年拟报考长江大学考生情况登记表》。6月29日下午,法学院招生宣传组和农学院招生宣传组前往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长江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巴东职高党支部书记、校长廖正贵接牌。

此次招生宣传历时三天,不仅对我院包片三所中学的考生进行了细致周到的招生宣传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巴东的知名度,吸引了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审核人 周胜美】


上一篇法学专业介绍
下一篇法学院赴巴东三所高中进行招生前的走访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