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巴东三所高中进行招生前的走访工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

4月8日至9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办公室主任魏波、就业专干盛文军,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亮魁、生命科学学院就业专干顾志翔5人到巴东县进行走访招生宣传工作。

8日上午招生宣传组首先来到巴东二中,受到校长陈益中、教学副校长谭世大的热情接待,下午宣传组到达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湖北省示范高中巴东一中,党总支委员、校办主任谭德军,党总支委员李强、教务处主任童欢、高二年级主任周光军与宣传组进行了热情交流,学校将赠送的喜报上网宣传。9日上午,宣传组在巴东三中高三年级教师办公室与副校长胡庆祝、高三年级主任谭学阳以及高三部分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走访期间,宣传组拜访了三所中学的校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推介了“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宣传了各所中学毕业生在我校求学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赠送喜报,介绍在我院就读学生的情况,听取了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热情邀请来我校交流考察,并就后期进驻学校进行招生宣传进行了沟通交流。

各中学领导对我院招生宣传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江大学对巴东学子的关爱,表示将加强合作,积极协助我校做好后期驻校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篇法学院招生宣传组奔赴巴东开展驻校招生宣传
下一篇法学院专业介绍——法学专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