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6月10日下午,我院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晓峰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周晓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同学们自觉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

胡红霞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勇于担当责任,做好文明离校的模范。

周胜美书记强调要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周书记寄语同学们,坚守初心的温度,坚持努力的热度,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谱写出华美篇章!

毕业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成长感悟,畅谈对党员责任和使命的理解。会上,对于毕业生党员普遍关注的离校、就业、党组织关系接转等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学党史,悟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下沉寝室”启动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