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学党史,悟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永琪)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10日晚七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经过前期紧张又激烈的初赛选拔,15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了本轮党史知识竞答的决赛环节。此次竞答包含选择、判断等多种题型,涵盖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方面内容,既丰富了学习资源,又拓宽了知识面。比赛现场氛围热烈,15名同学均展现出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状态。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学习课。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法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切实达到了让同学们学党史、悟初心、汲力量的教育效果。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6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