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下沉寝室”启动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我院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下沉寝室”活动的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周晓峰、盛文军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由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宣读了《长江大学法学院“学生党员下沉寝室”工作方案》。方案指出,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寝室管理和寝室文化建设上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以党员为主,入党积极分子为辅的方法,形成一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寝室”的工作模式,要求学生党员下沉到寝室,一方面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另一方面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由周胜美书记做总结发言。周书记对“学生党员下沉寝室”工作表示期待,指出要通过一个党员影响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影响一个寝室,一个寝室带动一个班级,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我院学生寝室的管理。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讲故事、明担当”故事分享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