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

【通讯员:汪佩】4月15日晚18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员王康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同志、副书记汪文杰同志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首先由肖明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其次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包括党史教育指定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P1-P35)、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2021年3月30日)、习近平署名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求是》2021年3月15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刊发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求是》,2021年4月1日)、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内容等五项内容。王康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在日常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之后,由王康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位女司令、女师长——胡筠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鼓舞,励志要向胡筠同志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同志们围绕着如何切实把支部建成党员之家:学习的平台、工作的阵地、战斗的堡垒、温暖的集体这个主题展开探讨,何燕妮、周然林、汪文杰三位同志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盛文军书记做本次活动的总结,他从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学习与工作、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党员需要加强安全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落实请假制度,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坚持做记录。

【审核人: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踏青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