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梓泉)3月18日晚七时,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舒勇主持,支部书记周晓峰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魏林宣布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会议有效。然后裴雯珂和庞颖等两名发展对象就个人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在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后,支委会向支部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裴雯珂和庞颖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在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首先由杜雅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之后大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2月25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3月1日),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2月25日)。

支部书记周晓峰强调,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员同志应更加注重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争取做到人人能说党史,心中有党史。与会党员同志对如何创新学习党史进行了踊跃发言。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3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