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法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各班级、团支部以主题班团会形式组织了专题学习。2020年1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为全院教职工作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宣讲。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在法学院1110会议室以思政公开课形式为学校纪委全体干部、法学院教师代表和管理人员作了专题宣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准确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发展举措,在新时代树新形象,新阶段有新作为。他结合法学院实际,要求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抓住全面依法治国和加强社会治理的机遇,紧紧围绕荆州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院长李华成表示要育好的人才、出有用的成果,加强学院软硬件建设,主动融入荆州,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学校纪委副书记周锦华要求全体干部教师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贡献;结合教育部通报的的8个案例,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