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及师生个人自学的必读书目,并为在职党员教职工人手发放1册。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充分动员,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和主题班会团会,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团结教育党员、干部和师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2020年12月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举办,党委书记周胜美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的专题宣讲。

法学院党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