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晓峰】11月26日下午两点半,在文科楼1107阅览室召开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0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晓峰主持,分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参加会议。

在支部书记宣布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转正大会可以召开。首先,由申晓燕等7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培养联系人分别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内的表现作出评价,并对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由党支部副书记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后,由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宣读投票结果,7名预备党员均获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随后,预备党员一一表态发言,针对培养联系人和支部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回应,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胡红霞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牢记入党初心和誓词,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三是要深入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由第一党小组组长李思怡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开展11月主题当日学习活动,包含以下五项内容 :一是入党宣誓,二是交纳党费,三是学习党章第四章,四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五是主题研讨。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探讨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支部书记周晓峰指出,要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实名,作为一名学生,既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关心国家和社会,明确指出了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力度,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切实提高党组织的活力。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