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雪莹)11月26日晚19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汪文杰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为增强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首先由肖明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的相关内容。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最后,各党小组围绕如何运用创新理念将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得更好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党员同志们一致建议要从加强新老党员之间的联系、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挖掘优秀党员案例,向优秀党员学习等方式对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建设。盛老师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了理论学习和规范请假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各位党员同志完成党员手册的填写记录,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研究生党员,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应有“党员先上”的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