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0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怡然)10月30日下午,法学院于文科大楼1114会议室举行本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院团委老师周晓峰老师参与,组织部部长田博文同学担任主持。

在仪式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田博文首先对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及同学表示了感谢。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新入团团员的名单,由周老师为其颁发团徽和团员证,授予团员标志的象征。在田博文同学的带领下,一众人面向团旗,握拳宣誓,昭示着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决心与抱负。随后,组织部王传兴同学为大家宣读部分团章内容,明确了身为团员应有的义务,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牢记使命。

李卓尔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同时也是本次的新团员代表,他表示,加入共青团意味着需要更广泛的学习,意味着自身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时时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坚毅恒心,定能达成时代赐予我们的使命。老团员代表沈雨盈首先分享了入团五年来积攒的心得和体会,在持续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共青团员更要加大弘扬“五四”精神、以身作则,为党和人民分忧。

“中国共青团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牢固桥梁和纽带。”宏观共青团带领青年人创造的丰功伟绩,周老师强调道。面对同学们真挚激情的发言,周晓峰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一要在困境中磨练意志,提升素质;二要投身实践,敢于创新;三要甘于奉献,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仪式最后,全体演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在轻快又不失沉稳的音乐中,新团员将作为新鲜力量汇入团组织,一齐并肩努力奋斗、开创未来。


上一篇法学院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时代弄潮儿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