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0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15日下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进行集体学习。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宣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集中学习。他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责任。面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艰巨任务,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带头下载使用“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强化学习应用;带头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解决实际问题开展了主题研讨。中心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