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9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10日下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进行集体学习。中心组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校长冯征在2020年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集中学习。他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实际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带头下沉社区,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为主题组织开展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抓好学院党的建设。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围绕如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主题研讨。中心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6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