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6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24日下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奋进新时代,筑梦双一流”专题通过视频方式进行集体学习。中心组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和课程思政建设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重点学习内容。

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集中学习。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工作准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责任,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确保疫情不反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必须”的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机关干部带头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提升学院治理效能。要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促使课程思政的理念形成共识,建立协同推进机制提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育人成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建立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机制,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如何落实“凡是三有”等办学思想大讨论研讨题目进行了研讨。中心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9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转正、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