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

528日,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琳丽老师和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汪文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味初心使命。第二个环节,分别由徐朗、李书华、凌嘉怡、周凯、樊仕成等几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总纲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等内容。第三个环节,开展“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的主题探讨,任晓杰、燕立同志进行了深刻发言。第四个环节,杨琳丽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档案转接工作进行安排,毕业生党员分享毕业感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抗击疫情的斗志和使命感,提升了党员同志对于党支部的归属感,同志们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转正、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篇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当时代弄潮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