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

521日下午,法学院各党支部通过视频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


活动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等党章党纪党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随后,各党支部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开展了研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周胜美、彭泽君、胡红霞分别参加了社会工作系党支部、法学系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当时代弄潮儿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5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