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

1117日晚上7点,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文科大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大家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学习任务: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党章部分内容,学习学习理论和会议文件精神,最后与会成员一起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在唐志强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诵读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学习了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选举产生和职能职责。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建议找差距,展开讨论。

 

会上,大家都踊跃地发表了自己此次学习的感受。王厚云同志谈到,101日,我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一起朗诵了《少年中国说》,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用嘹亮的歌声告白祖国,随后,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学生代表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让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学校这一系列的活动,深刻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组织开展10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