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五月份学习活动纪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在文科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等内容。最后,张响珍书记讲党课——《党员干部与廉洁》,从廉洁文化、为什么要廉洁、如何做到廉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的经典论述等方面做了阐述。

下午2点,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荆州长江大保护工程汇报》、《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视频,学习了《关于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职工“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教师“六不准”》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带头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投身到培养“四有”青年的工作中去。

随后,各支部开展主题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重要讲话,坚定政治站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