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四月份学习活动纪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

411日上午,文科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文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下午2点,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行集体政治学习,收看了视频——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文件


随后,各支部开展支部主题日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重要讲话,坚定政治站位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