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十一:高质量法律文书写作实操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

题目:高质量法律文书写作实操

时间:2021年6月8日周二10:00

地点:文科大楼1010 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室

主讲人:叶秀进

叶秀进,律师、专利代理师,广东德而赛律师事务所主任,广州、珠海、惠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主要从事民商事诉讼仲裁、知识产权诉讼和非诉业务。成功代理多起由最高人民法院受理再审审查、审理的民商事、知识产权确权行政诉讼获改判案件,相关案件分别入选“广东律师十大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深圳律师承办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例”,其带领团队入选知产宝(IPHOUSE)、知产力与IPRdaily联合推出的中国十佳知识产权诉讼代理机构/团队TOP榜单。

叶秀进律师还积极参与政府立法,受邀参加《商标法》第四次修法、部门规章《商标代理管理办法》等立法修法工作。


上一篇2022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一:现实的理想者与玄幻的理想者
下一篇2021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十:一流专业建设与卓越法科生思辨能力培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