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法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

学院各本科班级以及各位本科生:

为了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法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类别、标准及参评对象

详见《长江大学法学院单项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群内通知)

二、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学院将本次各项奖学金评选通知精神传达到学生,学生本人对照条件,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

2、学院评议:学院组织评议小组审议初评情况,决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3、公示发放:学院将初评结果在网页、公告栏等各种公开场合予以公示3天,接受学生监督,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奖励。

三、相关要求

1、科研论文评奖原则上是在2020年6月至2020年11月发表且已见刊的文章,仅有用稿意见的,见刊后再申请奖项。

2、奖项申请时提供的支撑证明材料原则上是本学期所获得的,以往年度的不再补评。

3、填表时,请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学生本人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准确性负责。

4、各班务必将通知传达全班同学,各学生在11月23日16:00前将申请材料交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南苑18A109)。申请材料不全的,不再通知补交,一律视为无效申请。

联系人:盛老师

附件一:法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单项奖学金申请表(个人)

附件二:法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单项奖学金申请表(集体)

法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


上一篇法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德贵奖学金、中海油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法学院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