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法学院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做好推荐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学院相关工作做如下告知。

一、遴选名额

学校推免生名额以卓越计划、在校应届生总数、一流学科等因素确定,学校下达法学院名额为4名,结合学院卓越计划、专业人数等实际情况,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2021届社工专业和法学专业各为1名、3名。社会工作硕士、法律硕士报考招生时不做专业要求,我院本科生可跨专业挑选本院2专业,非常欢迎其他学院推免生选择我院法律硕士或社会工作硕士。

二、遴选工作小组

学校要求各学院(部)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由院长或书记担任组长,分管教学、研究生、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和系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等组成的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负责本院的组织、审查、考核等

法学院工作小组人员

长:周胜美

: 李华成 彭泽君 胡红霞 陈欢 胡艳华 何章银 唐飞 陈群辉

三、遴选程序

1.学生报名:按要求应在92312点前截止;

2.学院初审:学院在92412点前完成;

3.学院终审:学院在924号下午5点前完成

4.学院公示: 学院在925日递交教务处符合无异议后公示;

根据学校及学院先前通知精神,本次推免生优先从参加20207月研究生夏令营优秀学员挑选,递交申请且符合本次推免条件的优秀学员根据工作组的排序在名额内直接认定。

申请优秀夏令营学员不符合推免条件的空出名额由本专业其他学生申请。

四、其他

  1.文件下载:http://jwc.yangtzeu.edu.cn/info/1083/6831.htm

 2.监督电话:0716-8060329 文科大楼11楼法学院办公室

                                                                                          法学院

                                                                                                                                                                                                      2020/9/22


上一篇法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法学院兼职辅导员补招名单公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