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法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


 法学院各本科班级以及各位本科生:

为了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法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类别、标准及参评对象

详见《长江大学法学院单项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二、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学院将本次各项奖学金评选通知精神传达到学生,学生本人对照条件,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申请提交时间截止为620日。

2、学院评议:学院组织评议小组审议初评情况,决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3、公示发放:学院将初评结果在网页、公告栏等各种公开场合予以公示3天,接受学生监督,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奖励。

三、相关说明

由于2020年上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非毕业班年级学生未返校,此次单项奖学金仅针对2020届毕业生展开评选,其他年级待2020年下半年返校后再统一评选,特此说明。

联系人:杨老师

附件一:法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单项奖学金申请表(个人)

法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0618

 


上一篇关于法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单项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2020年长江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通过名单公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