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方案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2019级本科学生申请转入法学院的面试作出如下安排:

一、基本要求:

转专业制度是学院尊重学生个性选择,帮助学生调整学业发展的必要手段,转专业政策落实的好坏,直接影响学生学业能否正常顺利地完成。我院充分重视此次转专业面试工作,在熟悉和掌握相关政策规定,规范操作的基础上,给予学生必要的指导和建议,保证转专业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转专业面试具体安排:

(一)面试对象:符合条件的申请转入我院的2019级本科转专业学生。

(二)面试要求:

1、面试学生名单:以我院公布的转专业名单为准。

2、面试采取学生陈述、小组讨论等形式对转入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考核,每个学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3、面试内容:思想政治素养(占20%),心理素质(占20%),健康状况(占20%),专业知识(占40%)。

(三)面试流程:

1、资格审查:面试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及身份证。

2、面试顺序按照面试名单上的顺序来进行,面试学生如有特殊情况,请向面试老师提出。面试进行时请其他同学在外候场,保持安静,不得喧哗,影响其他人。

3、学生首先进行个人陈述,包括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等(不超过五分钟)。

4、面试老师提问,根据面试情况公平的对面试学生进行评分。

5、报名学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视为放弃。

6、上报教务处审核完毕后,将面试完毕的转专业学生名单挂网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后,公布正式名单。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暂定2020年3月12日(周四)14:30

(二)面试地点:文科大楼1110

长江大学法学院

2020111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和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评选法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