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法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是长江大学法学院全体在院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是促进研究生成长发展、丰富研究生生活、营造良好氛围的核心平台。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研究生会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面向我院研究生进行招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范围

我院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素质好;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观念,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3.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

5.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感,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工作经验或有其它特长者优先;

6.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有相对充足的课余时间,能履行职务工作一年。

三、招新部门

副主席、办公室、网宣部、生活部、学术部、文体部、外联部、心育部共八个部门。

四、招新流程

(一)报名:913---17

1.各研究生自行下载招新报名表并填写。

2.交表联系人及电话:办公室 郑妤凡:15738825824

3.报名截止时间:91712:00

(二)面试:918

面试方式:每人自我介绍2~3分钟后,由评委随机提问进行打分,结合学院研究生工作实际,择优录取。

面试地点: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

面试时间:91818:00--20:00

(三)公示:919

面试结束后,研究生会将根据面试者的实际情况和具体岗位要求,形成研究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的拟定人选,并在学院网上进行公示。


附件:

1.长江大学法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

2.长江大学法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部门简介




长江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2019912



上一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招募公告
下一篇法学院2019年兼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