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从标副校长一行前往宜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

(通讯员盛文军)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5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同志带领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就业专干盛文军前往宜昌市人民检察院、湖北诚弘律师事务所、湖北友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实地走访交流。

在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晓华主持召开检校座谈会,双方围绕“强化法学实践教育、建立协同育人机制、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更好适应社会需求”进行了研讨交流。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银桥介绍了检察院基本情况,以及对法学毕业生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规格要求情况,并就我院毕业生就业提出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范围、强化法学实务技能等建议。周校长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旨在寻求就业支持、谋求检校合作、追求互利共赢,期望检校双方加强合作,共育人才,共谋发展。

之后,周校长一行前往湖北诚弘律师事务所与律所骨干律师、夷陵区司法局长冯万持进行座谈,实地了解律所人才需求情况,举行了“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期望律所能够更好地吸收我校优秀法学毕业生,诚信为民、弘毅兴邦。

周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友企业--湖北友新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并与校友亲切交谈,关心校友企业发展,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

为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落实,法学院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公检法司机关、社工机构、律所、企业,开拓就业市场,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化院企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上一篇法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阶段检查答辩工作
下一篇法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