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学类32001班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达100%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

8月26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揭晓,法学院2020级学生初次参考即取得优异成绩,全院2020级本科生整体一次性通过率达92.98%,创历史新高,其中,法学类32001班通过率高达100%。

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有242人,本次四级考试中,600分以上学生有15人,550分以上学生有73人,社会工作专业的赛金琳同学取得661分的好成绩。

为了帮助2020级法学类学子在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良成绩,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英语四级考试工作方案、建立“一对一”帮扶小组、高年级学生不定期分享英语学习经验、建立英语授课老师、班主任与辅导员的联动机制、组织模拟考试、抓好日常早晚自习等一系列种类多样、侧重有别的措施。同时,学院制定了对英语四级通过率的专项奖励措施,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和主动性。考前1个月,2020级辅导员周晓峰博士和32001班班主任解国华老师每周深入自习室4次以上督促学生认真准备。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副校长周从标一行来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