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双一流高校毕业的优秀年轻博士加盟我院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

 

近日,王惠慧、王蕾、杜厚扬三位博士前来我院报到,正式加盟我院。

王惠慧博士主修国际法学,本、硕、博分别毕业于河北大学、贵州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读博期间发表CSSCI等重要期刊论文多篇,并曾在台湾东海大学有过短期访学经历,王惠慧博士毕业高校为211高校、双一流高校,其就读的法学学科为世界一流建设学科。

杜厚扬博士主修刑事诉讼法,本、硕、博分别毕业于湖北警官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大学,读博期间发表CSSCI等重要期刊论文多篇,杜厚扬博士毕业高校为985高校、双一流高校,其就读的法学学科为世界一流建设学科。

王蕾博士主修社会学和人类学,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硕博连读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师从外国专家Nicholas Tapp,读博期间发表CSSCI等重要期刊论文多篇,并曾在台湾政治大学有过短期访学经历,王蕾博士毕业高校为985高校、双一流高校,其就读的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上一篇学院2名博士进入民主党派市级组织领导机构
下一篇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