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深情话别2021届毕业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班元元)621日晚,带着对2021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法学院全体领导、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等走访毕业生寝室,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中,对就业的同学,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工作城市、职业、薪资等问题,勉励他们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对继续升学深造的同学,老师们了解了考取院校及专业,鼓舞学生在未来继续勤奋学习。

离别之际,领导老师们还叮嘱毕业生要尽早收拾好行囊,在离校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将来要与母校保持联系,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最温情的港湾。毕业生们对于领导老师深入寝室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还有毕业生将自己的画作赠与学院,真诚地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留恋,表明将始终情系学院发展,努力为学院建设增光增彩,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上一篇学院社会服务成果丰硕
下一篇法学院赴监利市司法局洽谈校地合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