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监利市司法局洽谈校地合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校地合作,拓宽实习实训就业渠道,6月16日,李华成教授一行前往监利市司法局商谈校地合作,双方就开展学历教育、技能培训、业务参与、就业实习等系列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校友刘为胜局长代表监利市司法局对母校老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更多的长大学子能将荆州域副中心监利市作为实习、工作的首选地,并希望长大法学院学子能选择到监利市司法局、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实习就业,为基层法治建设做贡献。

李华成对监利市司法局部分年轻干警和青年律师希望到长大攻读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在社会服务领域的部分成果。双方就联合开展律师培训、协同育人、基层普法、委托评估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李华成一行还走访看望了法学院06级校友监利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董琼律师等校友,鼓励校友在基层法治建设中彰显长大法律人担当!


上一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深情话别2021届毕业生
下一篇荆州市涉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半年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