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冉克平教授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招录讲座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海燕)5月30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招录讲座,由冉克平教授主讲。冉克平教授是法学博士、博士后。现任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在《中国法学》、《清华法学》等法学类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法学文摘》等全文转载约10次。出版著作5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3项,省部级基金3项。2017年3月荣获 “第五届湖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称号。法学院副院长唐飞以及3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冉克平教授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的疑惑,如在武大考研备考中,考生应该只关注考研试题还是应该全面关注;本科学校对研究生复试有无影响;英语在考研中的地位;武汉大学法学院在对本科生的培养上,注重哪些方面等。

会议的最后,冉克平教授与同学们交流民法中的诸多理论,当代法学生应该如何进行学习。会议的最后,冉克平教授与同学们讨论了如何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分享了选择书籍、书籍阅读的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学生对考研有进一步的了解,在法学生本科阶段如何学习上,进行了深度思考。


上一篇《人民政协报》在儿童节暨未成年人保护法生效日刊发杨春磊博士相关文章
下一篇法学院在第十届湖北省属高校法律技能实务大赛中斩获佳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