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第十届湖北省属高校法律技能实务大赛中斩获佳绩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世纪 易海燕)5月29日上午,由三峡大学主办,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承办的“民基杯”第十届省属高校法律实务技能大赛在宜昌落幕。我校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副书记胡红霞、法学院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唐飞、法学院分工会主席陈群辉、院办主任魏波出席活动。此次大赛我校三支队伍分别斩获本科生组一等奖、三等奖、研究生组优胜奖,全场最佳辩手共评选五名,我校学生占三名。

大赛以提高法学专业学生的法律实务技能水平、完善高校教学环节、加强相关地区高校交流为宗旨,邀请了长江大学、江汉大学、三峡大学、湖北民族大学共12支队伍参赛。我校派出了由杨柳、陈建元、陈瑶笳组成的本科生一队,张鹏、郑方正、李茗可组成的本科生二队,罗语冬、王晶、赵世纪组成的研究生队共三支队伍参赛。大赛采用对抗制,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高校间两两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三支队伍在小组对抗赛中全部获胜,以场上的绝佳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其中杨柳、张鹏、赵世纪获最佳辩手。

此次“民基杯”法律实务大赛为我校首次参加,自大赛举办以来,我校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比赛工作,积极开展学生动员活动,集中师资力量为参赛选手答疑解惑。“民基杯”法律实务大赛不仅锻炼了参赛学生的专业能力、思维逻辑,也加强了湖北省属高校之间法学专业实践环节的交流和合作,同时彰显了我校法学专业稳步迈进的教学水平,意义深远。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武汉大学冉克平教授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招录讲座
下一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徐伟功教授为我院卓越法律班学生授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