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承武应邀到荆州市殡仪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14日,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胡承武应邀到荆州市殡仪馆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该馆60余名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

胡承武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辉煌成就》为题,从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三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专题辅导,为大家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重要指导。讲授中,胡承武思路开阔、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很强的历史纵深感、理论厚重感,又有很强的时代现实感,讲得精彩生动,听得认真投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上一篇杨春磊博士在《人民政协报》发表电动车火灾防范建言文章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交流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