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欣冉)3月21日下午,《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主题讲座在13教D-223教室顺利举行。原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荆州市法学会会长、长江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张钦应邀主讲。本次讲座由法学院胡承武老师主持,法学院荆楚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成员以及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胡承武老师对张钦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张钦教授的学术背景、工作履历以及对司法工作作出的卓越贡献。

张钦教授以“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体会”为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总方面展开本次讲座。追溯过去、展望未来,张教授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通过学习内容的相关扩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以及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使命。

法学院院长李华成对本次讲座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法治思想,不负韶华,勇敢追梦。


上一篇荆州市城管委来我院交流洽谈合作
下一篇市司法局与法学院共建共享法律图文信息资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