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贸促会、国际商会常务副会长陆华圣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3点,荆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常务副会长陆华圣、荆州市贸促会综合部部长郑皓、对外联络部部长靳英一行三人到荆州市涉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交流。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华成、荆州市涉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胡骑兵出席了座谈会。

李华成院长代表学院对陆华圣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江大学法学院在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和丰硕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与荆州市贸促会的深入交流,更好地促进荆州市涉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发展。荆州市涉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胡骑兵汇报了中心在人才配备、中心建设、服务计划等方面的设想和实践做法。

陆华圣会长介绍了荆州市涉外贸易的广阔发展前景,希望与法学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法学院在法律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将优质的人才资源引入荆州市涉外企业,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服务中心平台建设、发展计划、发展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上一篇市司法局与法学院共建共享法律图文信息资源
下一篇 法学院研究成果再获省政府“湖北发展研究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