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0年考研学生暖心礼包发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瑞婷)1217日下午1430,法学院于1教模拟法庭开展考研学生暖心礼包发放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法学院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彭泽君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以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出席此次大会,辅导员盛文军老师主持大会,法学院2017级全体考研同学到场。

大会伊始,主持人表达了对同学们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祝福,宣布大会开始并邀请彭泽君院长讲话。彭院长对同学们进行了备考细节的叮嘱,期望同学们以充分的准备参与并通过此次考试,一定要遵守考风考纪,考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随后由班主任代表彭博老师进行发言,她深情表达了2017考研同学们对她的意义,这一届是她所带班级的第一届学生意义非凡,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考试。接下来,由李华成院长进行总结,他强调无论同学们备考复习了多久,都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考试,勇敢面对考试,不要缺考,坚持到底;在未来8的复习时间里多进行模拟测试,适应考试氛围充分利用时间,祝愿每位同学考出好成绩!

大会最后,由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暖心礼包,一份份礼由老师们的手中传递到同学们手中,这是我院精心为学生准备的爱心礼包,是我院全体老师对2017级考研同学们的爱和祝福愿我院考研学子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金榜题名。


 

 


上一篇我院3名教师参加荆州区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动员大会暨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