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校友创办律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

11月25、26日,学院副院长李华成、工会主席陈群辉、教师代表邓从先、解国华一行四位老师在武汉参加第六届法治社会长江论坛学术会议间隙分别走访了2006级校友程兴和2008级校友刘俊淼创办的湖北超视距律师事务所和湖北崇道律师事务所。

湖北超视距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现有工作人员20余人,除创始首席合伙人程兴校友外,还有2名法学专业校友在该所工作。

湖北崇道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7年,现有工作人员40余人,除创始首席合伙人刘俊淼校友外,还有6名法学专业校友在该所工作,2020年湖北崇道律师事务所获批为长江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座谈会上,李华成院长代表学校为实践基地授牌。

李华成院长对两位校友在汉艰苦创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并通报了学院近年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介绍了学院荆楚卓越法律人才项目实施情况和法学专业获批省一流专业后建设规划,希望校友能够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加强与母校合作交流,共同组建产学研创新基地,共同把学院建设好,把律所做大做强。

两位校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莅临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表达了希望加强与母校合作实现双赢的强烈愿望。座谈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与就业、在汉长大校友法律服务供给、课题联合申报等领域进行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秉智杯”模拟法庭辩论赛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卓越法律人才讲坛之四:“中国的司法行政制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