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磊当选为民盟长江大学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主委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春磊)1029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长江大学第四次盟员大会在东校区6205会议室召开。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长江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民盟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文应邀出席会议。民盟长江大学总支共20多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革长江大学总支主委聂贞萍代表学校兄弟党派、民盟荆州区总支主委刘柳代表民盟荆州市兄弟支部分别致贺词。民盟长江大学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戴捷做了工作报告,他从盟务工作、组织建设、双岗建功等三个方面总结了近五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全体与会盟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长江大学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组成人员为:李刚、张运波、杨庆芳、杨春磊、费杨、徐骆、鲁衎。经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选举杨春磊为主委,张运波、费杨为副主委。

周从标代表长江大学党委充分肯定了民盟长江大学总支取得的长足进步,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派自身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各项事业中来,为学校和荆州的发展贡献长大智慧和力量。林红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她提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努力建设政治上靠得住、参政议政水平高、社会形象好的民盟基层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长江大学和荆州的发展中,将盟员的力量和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卓越法律人才讲坛之二:“认识人民法院,走近人民法官,浅谈法律梦想”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举行“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