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马宣讲团 举行“‘三早’青春行”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瑞婷)为贯彻《长江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办法》精神,加强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建设。10月17日晚七时,长江大学青马宣讲团于东校区12教204室开展“‘三早’青春行”活动,此次活动由法学院舒勇同学以及经管学院肖冲同学主持,法学、马院、人文、外院本科二年级班级团支部学生干部,学院团委、学生会二年级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宣讲会伊始,青马班优秀学员肖冲讲解青马班选拔考点知识,青马班晨跑传统和暑期实习为即将开始的第十五期青马班做准备,她接着介绍了青马班要求,遴选流程以及培养形式,让同学们对青马班有了基础的了解。青马班优秀学员舒勇则介绍了青马班成员的成就与整体成绩履历,让同学们认识到在青马班这个优秀的团体中可以锻炼自己,提升能力。

随后,肖冲和舒勇分别介绍了个人经历,并回顾了青马班所对个人工作能力的锻炼,早自习对意识磨炼,无领导小组讨论培养深思明辨,团队合作获取荣誉。在详细介绍青马班,讲解往届青马班选拔试题后,同学们对申请进入青马班有了更多信心。两位学长学姐也询问了同学们是否有加入青马班的意愿,并收到同学们较为积极的响应。

宣讲会最后,法学院王伟同学对进入青马班发展的流程表达了自己的疑问,舒勇学长详细讲述了进入校级青马班以及省级青马班的步骤,帮助同学们对青马班有了更为深层次的了解。

至此,“‘三早’青春行”宣讲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法学院学子对青马班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将“早起床,早锻炼,早自习”的新时代风尚深深铭记,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团体看齐!


上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举行“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