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

         108日下午4时,法学院于长江大学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举行法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主持,法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2020级法学院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在场嘉宾。随后进行的表彰环节中,分别对上一年度优秀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各项比赛获奖者及考研与法考明星获奖者进行表彰。并由法学院领导颁发证书,期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主持人也表达了对获奖同学们的祝贺,对他们的未来寄予了厚望。



    老生代表张亦美建议同学们保持健康心态,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优秀校友卢文博倡议同学们吃苦耐劳,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建设国家社会的实践中去,研究生代表陈雪莹把打好知识基础,不断追求卓越作为对同学们的期盼,本科新生代表周文双希望同学们饱含对未来的期待,立志将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教师代表徐莹从生活各方面叮嘱新生们起居事项,充满关爱。

    最后,法学院院长李华成介绍学院情况和平台,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至此,法学院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学校青马宣讲团 举行“‘三早’青春行”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知识创新和经世致用在田野中的诗意结合”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