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民政局来我院调研交流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

93日,荆州社会救助中心主任李云中、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科长向云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社工专业教师彭博博士、张敏敏博士、朱帅博士、刘庆副教授、杜云素副教授等参加座谈。交流会由法学院李华成副院长主持。

李云中回顾了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与长江大学社工学科的长期合作,希望双方未来双方合作能够拓深拓宽。与会老师就如何更好发挥长大社工专业在荆州民政工作中的作用畅所欲言。与会老师一致认为,要成立荆州社工联合会,为荆州社工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组织保障;要开展社工论坛,为荆州社工同行交流提供更好平台;要开展优秀社工(人才)项目评奖,促使荆州社工服务质量上新台阶;要组织行业集中到长大招聘,为荆州青年社工人提供锻炼机会;要动员社工到长大学历深造,为荆州民政高质量发展积蓄高素质人才。李云中主任和向云科长表示将认真汲取老师们的建议并尽快付诸实施。

李华成代表学院表示,长江大学是荆州市社工人才的重要培训基地,2017年学校获批社会工作硕士,为荆州社工深造提供更便捷路径,学院有责任为荆州市高素质社工队伍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市民政局和救助中心一如既往支持长大社工学科,双方加强联系与交流,助力荆州市社会工作不断发展。



上一篇湖北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篇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院调研交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