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监利法院开展校院共建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单位的合作共建,增强双方的良性互动,612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副院长李华成一行7人来到监利县法院,双方开展校院共建活动。

周胜美、李华成一行参观了流港革命烈士纪念园、监利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第一科技法庭、荣誉及实物陈列室等,进行了革命传统主义教育,了解了监利法院的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

在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上,监利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汇报了该院的党建具体工作。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活动形式、理论与实践结合、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法学院副院长李华成还对监利法院40余名干警开展了法学学术交流暨学历进修宣讲专题辅导。

  会后,法学院领导还看望了在监利法院工作的历届校友,并亲切交流。

此次共建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密切高校法学理论界和实务界的联系,使法学研究和司法实务工作更加开放、具体、高效,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共同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上一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荆州市公安交管局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